全日制毅進文憑 網上報名及註冊程序 

 

未報名的同學:請按步驟1-6,完成網上報名及註冊手續,確認學額。

已報名未交報名費的同學:請直接跳至步驟4,透過網上辦理註冊手續,確認學額。

已報名已交報名費的同學:請直接跳至步驟5,透過網上辦理註冊手續,確認學額。

如在招生中心辦理入學手續,請按此
步驟1:透過WhatsApp / 電話 / 網上視像 進行課程諮詢 (如有需要)

如希望先了解課程資訊、報名或入學程序,可直接致電 2926-1223 或 WhatsApp 到 6300-4855

步驟2:透過港專網上平台報名

在此選擇你要報讀的科目,按入「報名及繳費」,網上填寫並遞交報名表格。

步驟3:獲發取錄通知書(毋須面試)

報讀課程後,毋須面試,你將即時透過電郵獲發「港專毅進取錄通知書」,視為成功報名。

步驟4:繳交報名費

透過以下方法繳交報名費$200,並請保留繳費記錄(包含日期及時間)的付款截圖/入數紙,直至開學。
[注意:報名費由「自資高等教育聯盟」收取,請勿存入本校戶口]

  • 轉數快 (FPS)
    快速支付系統代號 FPS ID:163920663

  • 網上銀行轉帳 或 自動櫃員機(ATM)轉賬 / 存款不接受銀行櫃台交易 
    戶口名稱:自資高等教育聯盟有限公司
         Federation for Self-financing Tertiary Education Ltd

    銀行名稱:恆生銀行 Hang Seng Bank (銀行編號:024)
    戶口號碼:238-034185-001

    銀行名稱:中國銀行 Bank of China (銀行編號:012)
    戶口號碼:399-0-005100-7


同學亦可先完成步驟5的註冊手續,稍後補交報名費。

步驟5:WhatsApp上傳文件 辦理註冊手續

透過 WhatsApp 6427-4217 立即上傳以下文件,辦理註冊手續:

  1. 取錄通知書 a
  2. 香港身份證
  3. 中文/英文住址證明(如有)
  4. 數碼證件相片1張(如有)
  5. 學歷證明 b(如有)
  6. 已繳交學費 $18,970 的證明 c(如有)

a. 你可登入「港專報名記錄及網上繳費」系統,下載取錄通知書。
b. 包括中六成績表、中六畢業/結業證書、中學文憑試成績單或其他同等學歷證明文件。如於2022年9月1日或之前年滿二十一歲者,則學歷不拘。
c. 查閱繳交上學期學費的方法 

請注意:
1. 同學可先透過WhatsApp遞交「取錄通知書」及「香港身份證」圖片(即上述 1-2 文件)進行註冊,並盡快後補餘下文件,以預留學額。
2. 本校將於開課前聯絡同學,於8月24日前交回上述文件正本。

步驟6:繳交上學期學費

透過以下方法繳交上學期學費 $18,970 到本校戶口:
[注意:請勿把報名費存入以下戶口]

  • 網上繳費
    登入「港專報名記錄及網上繳費」系統,以信用卡(Visa / Master、銀聯)/轉數快FPS/AlipayHK/支付寶及微信支付WeChat Pay 繳交學費。繳費完成後,你將透過電郵收到由港專發出的「確認繳款通知書」(亦可登入上述系統下載檔案)。

  •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或「HONG KONG COLLEGE OF TECHNOLOGY」,請於支票背面寫上學生中英文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絡電話及獲取錄的課程名稱。
    郵寄至:新界沙田馬鞍山恆康街2號耀安邨,港專賽馬會馬鞍山校園6樓,毅進課程組收(信封面註明繳付毅進文憑學費)
    *請記下支票號碼作日後查詢或繳費證明之用

  • 「銀通」自動櫃員機
    請到標註有「繳費易」的「銀通」自動櫃員機繳交。 選擇「繳費服務」>「商戶編號輸入」> 輸入商戶編號 [9277] > 輸入 [01] 以識別繳費類別 > 輸入「賬單編號」> 輸入上學期學費金額$18,970。
    賬單編號顯示在「取錄通知書」的右上方。登入系統下載你的「取錄通知書」
    *請保存入數紙作日後繳費證明之用

  • 親身到校舍繳交
    港專招生中心接受信用卡、易辦事EPS及劃線支票方式繳交學費,查閱港專招生中心開放時間及地址

  • 申請政府「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
    必須先於「學資處電子通-我的櫃台預約」預約時間,請自行向學生資助處遞交取錄通知書及身份證副本,申請資助。請注意:申請人向學資處申請的學費貸款,須於完成或終止課程後償還本金、利息和行政費。
    請保留預約確認書,由於貸款申請需時,請繼續按步驟5上傳「預約確認書」以取代繳費證明,先行保留學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