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例

 

免責條款、版權資料及私隱資料免責條款

本網頁所載資料乃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根據現行情況及政策,利用現有資料製作,並已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定期檢討網頁,如有需要會安排更新內容。雖然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力求網頁正確無誤,但對於讀者因使用或參考網頁,或因其中資料不準確、錯漏,或因瀏覽網頁或存取其中資料而直接或間接蒙受經濟或其他損失,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不會負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

本網頁只提供一般資料,並不包含與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任何服務或產品有關的專業意見、推廣或課程入讀提議,亦不包含任何關於學位空缺,或提供服務的具約束力承諾,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亦不會在網頁內表示某人適合或需要修讀某項課程,或需要具備某些文憑資歷。

網頁內有關就業機會及服務條件的資料,不等於聘用某人的證明;網頁內刊登的招標項目,亦不表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會提供業務機會。瀏覽者如對本網頁所載任何課程或就業機會有特別疑問,應請教合資格的專業人士;因瀏覽本網頁內容而引致任何損失,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概不負責。

除非得到明確書面同意,否則本網頁所載的任何資料,不會構成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與學生╱僱員之間的任何合約部分。

經電郵向香港專業進修學校遞交的資料,如出現無法傳送,或被非授權人士讀取等情況,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概不負責。使用者可經由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網頁連結的第三者網站離開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網頁;這些連結網站非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控制範圍,對其內容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亦不會負責。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提供這些連結只為方便使用者,並不表示支持此等網站。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網頁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就本網站資料所作出的索償、行動或法律訴訟,港專學院恕不受理。

 

版權

本網頁內容版權屬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所有,使用者須符合以下三個要求,方獲批准使用:(1)以下版權通告及本批准通告須同時見於所有副本;(2)本網頁內容只作為參考資料及個人或非商業用途,並且不得全部或局部複製或刊登於任何聯網電腦,或於任何媒體上廣播;(3)不得對內容作任何修改。法例上明確禁止將本網頁內容作其他用途。

 

個人資料

使用者只需提供某些個人資料,便可經本網頁電郵至香港專業進修學校,進一步查詢更多資料或問題。關於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對個人資料及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政策及做法,請瀏覽以下詳細資料。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一向十分重視提供予本網頁的所有個人資料。如使用者未能提供有關個人資料,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將無法提供使用者所需的進一步資料。